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題目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通過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toeic 分數對照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 英檢初級題庫 英檢初級單字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亞洲天王周杰倫4月宣告和昆凌(Hannah)懷了小baby,而他手上的工作沒有停歇,他11日宣告躍升電影監製,率領運動好手林義傑、男女主角賴雅妍、黃遠及旅外台裔導演洪昇陽一同為新片《一萬公里的約定》開鏡站台,不過他只站在台上15分鐘,留下「3個字」就匆匆離場,避談昆凌肚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多益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英文檢定分數對照 cef英文檢定對照表子裡的小寶寶。

▲周杰倫找來運動好手林義傑合作,共同監製新片《一萬公里的約定》,為旅外台裔導演洪昇陽圓夢。(圖/記者徐文彬攝)

周杰倫曾以《頭文字D》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獎,跨行當導演執導《不能說的秘密》又在台灣創下票房佳績,電影事業可說是經營的有聲有色。如今他在新片《一萬公里的約定》升格當監製,完成旅外台裔導演洪昇陽想要在台灣拍攝「運動三部曲」的夢想,並幫忙牽線林義傑共同擔任監製,拍攝一部極地跑步的故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初級題目 全民英檢初級練習題 netpaw網路全民英檢練習題事,由黃遠、賴雅妍擔任男女主角。

▲新片《一萬公里的約定》由旅外台裔導演洪昇陽(中)執導,男女主角將由黃遠(左)、賴雅妍(右)擔任。(圖/記者徐文彬攝)

首度擔任監製會涉入很多想法嗎?周杰倫說:「這次要劃分界線好好當監製。」他形容擔任監製比當導演壓力更大。外界常說他拍片都「挺朋友」找自己人,「好像用了自己人表現就很差。」他開玩笑表示自己「沒再挺南拳媽媽了。」他未來計畫仍以「音樂創作」為重心,不會涉入太多意見,自己也不會在片中演出。他大概擔心模糊電影焦點,站在台上15分鐘哈啦幾句話,留下3個字「還有事」就快閃離場。該片13日開拍,檔期預計2016年暑假上映。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style師德兒童英檢題庫 style兒童英檢單字 劍橋兒童英檢單字下載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監製 路報名
    全站熱搜

    gisjuw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