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民重砲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英文商業文書 工作英文面試範例 研究所英文面試範例 國貿英文面試範例合報導

本季累計18轟與水手隊克魯茲(Nelson Cruz )並列聯盟全壘打王,國民哈波(Bryce Harper)卻仍在考慮是否參加全壘打大賽。

哈波1日接受訪問表示,今年有可能缺席明星周的全壘打大賽,他仍在考慮中,尚未做最後決定。哈波說,「時間到了就會知道,我究竟最後參加不參加。現階段我不知道我的決定是什麼。」

讓哈波猶豫的原因,是由於他父親朗哈波(Ron Harper)因滑雪意外,有可能將接受肩關節手術。朗哈波曾在2013年全壘打大賽餵球給愛子,最後哈波敗給古巴砲手塞斯佩達(Yoenis Cespedes)居次。

「我今年或許沒辦法參加,因為他是我的至親。」這位「強打少年」除了43分打點聯盟居次,4成69上壘率、7成24長打率和1.193攻擊指數都是聯盟第1。

今年明星賽將在美國時間7月12-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14日於辛辛那提球場舉行,哈波也提到,他父親過去是紅人球迷,「他告訴我很多關於紅色機器(Big Red Machine)和那些偉大球星的故事,當然少不了拉金(Barry Larkin)。我從我爸口中得知很多紅人的歷史。」

▲國民重砲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換算托福哪家好 雅思和托福哪個難 雅思托福哪個好考 怎麼準備托福考試,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多益考試內容有哪些 初學者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2015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績
    全站熱搜

    gisjuw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