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見的名人與逸事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我親見的名人與逸事,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我親見的名人與逸事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我親見的名人與逸事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我親見的名人與逸事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我親見的名人與逸事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

氣墊鞋專賣店推薦心得開箱

http://easymall.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087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945年初春,我奉調離開粵西,赴廣州擔任中共中央華南分局辦公廳副主任,迄不覺已經超過半個世紀了。+ 1955年6月,華南分局奉命撤銷,成立廣東省委,我先後在省委、省人民委員會、廣州市委、省顧問委員會工作,還先後當選中共十二大代表及第三屆、第七屆全國人大代表。50年來,我親歷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歷史場面,了接觸過多位老一輩革命家、各級黨政負責人、人民解放軍將帥、原國民黨高級官員、文化學術名流、國際共產主義運動風雲人物以及其他外國友人,伴隨他們走過祖國的山山水水。+ 時光飛逝,我謁見過的眾多長者中已有多位先後騎鶴翱遊九天,可是他們的音容笑貌及高尚情操,令我今生難忘。個別人的所作所為並不光彩,但他們同樣曾歷史上留下深深的足跡。為了讓歷史在檔案材料之外留下一些真性,我督促自己趁大腦尚未衰朽,記下這些我親見親聞的細節,奉獻予同輩和後輩讀者。【作者簡介】歐初,1921年生,廣東省中山市人。少年時參加抗日戰爭,曾任廣東人民抗日遊擊隊珠江縱隊第一支隊長、中國人民解放軍粵中縱隊副司令員、中共中央華南分局辦公廳副主任、中共廣東省委副秘書長兼辦公廳主任、廣東省人民政府秘書長、廣東省人民政府黨組副書記、中共廣州市委書記、廣州市常務副市長、廣州市人大主任、廣東省顧委常委等職,中共十二大代表,全國三屆、七屆人大代表。現任中華炎黃文化研究會、國際易學聯合會顧問,孫中山基金會、廣東炎黃文化研究會、廣東中華詩詞學會名譽會長,廣東省社會科學院客座教授,廣州師範學院名譽教授。 編著有《少年心事要天知》、《有志尚如年少時》、《歐初書畫集》、《五桂山房詩文集》、《五桂山房藏古書畫題跋選》、《黃節蒹葮樓詩定稿本》、《明弘治本詩林廣記》等。主編《嶺南文化叢書》,與友人合編《屈大均全集》和《廣東歷史文化名人叢書》。【目錄】近距離看共和國的領袖們+ 不愛排場的毛澤東 毛澤東與小島一號樓+ 毛澤東、江青在廣州舞會上 葉劍英說要用兩隻耳朵聽說話+ 鄧小平等考察廣東居然喫閉門羹 要保留歷史的陳雲與上了一堂芭蕉課的彭真+ 鄧小平在珠海前山眺望澳門 劉少奇說自由市場對我們有利+ 終身難忘朱德的笑容+ 元帥們在廣東的日子+ 胡耀邦批示為電影《代理市長》開綠燈+ 鄧穎超托我“闢謠”+ 陪蕭克重遊舊地人在政壇+ 林鏘雲不計較個人職務 前線指揮所裡的陳賡+ 方方受到不公正對待之後+ “雙清樓主”與她的後代+ 儒雅的張治中與豪放的蔡廷鍇+ 一心撲在工作上的陳郁 李宗仁再住廣東迎賓館 思想解放的楊尚昆 胡應湘堅持將中國大酒店建起來 何賢一直稱我“神交” 謙和低調的孫中山先生嫡孫女孫穗華文人性情 郭沫若的纔情 紅線女、秦牧在“文化大革命”中遭難+ 上海書畫界老朋友的深情+ 趙樸初的衝淡平和 自稱“好事之徒”的商承祚 詩人陳蘆荻的純真 嶺南畫派創始人“兩高一陳”的家人 鋻賞界巨擘張蔥玉 老年時的容庚 京華書畫家指點我作畫 居港的嶺南派畫家趙少昂、楊善深+ 關山月、黎雄纔逸事+ 黃永玉的跌宕潑辣 不服老的奇女子袁曉園女士 琉璃廠老人馬寶山傳奇 洞達學術與人生的啟功 國學大師饒宗頤+ 黃苗子、郁風夫婦的風度、愛心與藝術逸聞趣事+ 與安排座位有關的兩個故事 外事小疏忽險些造成大尷尬 南寧會議批“反冒進”餘波 “文革”中廣東省人民委員會被“奪權”簡記 “文化大革命”中被關入西村監獄+ 一批高級干部因愛好文物被誣“投機倒把”+ 發現西漢南越王墓改寫廣州歷史 為廣州幾處公園命名的經過 廣州詩社代表團開展“詩詞外交”+ 南雄珠璣巷後裔聯誼會成立前後 上書中央疾呼“文字改革不可一刀切”外國領導人風采 向艾地介紹廣東遊擊戰爭歷史+ 幾位兄弟黨領導人在廣東的趣事 胡志明的樸素 日本福岡市長進籐一馬的中國文化情結+ 美國朋友為建立友好城市奔走【在線試讀部分章節】不愛排場的毛澤東+ 1958年1月23日,我與廣東省公安廳副廳長蘇漢華趕到廣州白雲機場,迎接從廣西南寧飛來的毛澤東專機。此前一天,在南寧召開的中共中央工作會議剛結束,毛澤東等一批中央領導人將陸續前來廣州。廣東省委接到中共中央辦公廳通知後,即按要求作好安排。+ 毛澤東很熟悉廣州。1923年6月,毛澤東未滿30歲時第一次來到廣州,出席中共第三次全國代表大會;翌年1月,他又到廣州參加國民黨第一次代表大會。從1925年9月起,毛澤東在廣州連續居住了十四個月,其間擔任國民黨中央宣傳部長理部長,還主持過農民運動講習所。他這三次南來廣州時,正值風華正茂之年。1949年,毛澤東在籌備建國的繁忙日程中,還寫下“飲茶粵海未能忘”的詩句,足見他喜歡廣州之情。1954年陶鑄主持廣東工作以來,毛澤東數度視察廣東,我曾見過他幾次,但都是在人多的場合,尚未同他交談過。 專機準時降落,我與蘇漢華連忙走到舷梯旁等候。機艙門打開後,數名衛士快步走出,站立在飛機周圍。毛澤東隨即走出飛機,向遠處看了一眼,便自己緩步走下舷梯。蘇漢華兼廣東省委辦公廳警衛處長。解放後毛澤東每次來粵,都由蘇負責隨身警衛,彼此早已熟悉。於是蘇漢華快步趨前,向毛澤東問好,我跟在蘇後面。 蘇漢華指著我向毛澤東介紹:“這是我們省委副秘書長歐初同志。”毛澤東眉毛一蹙,隨即與我握手,以濃重的湖南口音問:“哪個歐?”我答道:“歐洲的歐。”他又問:“哪個初?”我說是初一初二的初。毛澤東東微笑點頭說:“好記,好記。” ……【編輯推薦】毛澤東每次到場時,大家按照事先的約定,繼續跳舞,無人鼓掌。他離場也不張揚其事,往往悄悄離去。江青跳舞技巧純熟,姿態優雅,然而頗有架子,極少與舞伴交談。+ ——《毛澤東、東青在廣州舞會上》 以這幾位首長的身份,參觀一個小小的地方糖廠居然喫閉門?,令他們大感意外,不由有些不耐煩。鄧小平卻一直不動聲色,負手而立,一言不發。+ ——《鄧小平等考察廣東居然喫閉門?》 “周恩來結婚在太平館設宴請客”的傳言,一直令周恩來與鄧穎超不安。1960年農歷除夕,鄧穎超當面托我為他們闢謠。+ ——《鄧穎超托我“闢謠”》+ 何香凝毫無架子,早餐白粥油條足矣。廖夢醒很高興我為她準備的廣東特產“西洋菜”。為人幽默的謬承志對“食在廣州”尤感興趣,他指著自己滾圓的臂膀說:“看,我這個大胖子就是‘食在廣州’食出來的。” ——《“雙清樓主”與她的後代》+ 窗口內有人問:“你要探什麼人?”陳蘆荻莫名妙,說:“我不探人,你這裡賣什麼東西?”窗口內的人大聲說:“這裡是監獄。別人排除等著探監,你搞什麼鬼?”+ ——《詩人陳蘆獲的純真》 但見關山月走到海關官員面前,伸出雙手,慢條斯理地說:“請你把我的手斬斷吧!”與關山月齊名的另一位嶺南畫派大家黎雄纔則豪爽直率、熱情奔放,兩個的性格相映成趣。 ——《關山月、黎雄纔逸事》+ 胡志明主席對中國感情深厚,中國文化造詣很深。他生活樸素隨和,生怕浪費,邊我喝剩的半杯酒也不嫌棄,拿過來要喝掉。+ ——《胡志明的樸素》【書摘與插圖

我親見的名人與逸事

購買網址http://easymall.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087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墊鞋專賣店推薦心得開箱
    全站熱搜

    gisjuw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